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传达学习省残联会议精神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560


1月9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彭乐主持,理事长车荣强、二级调研员严忠刚、四级调研员朱宏伟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乐传达了2023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2023年工作要点》,并就即将要召开的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作出重要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残联领导班子在2023年全省残联工作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省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式、新变化,为下一阶段残疾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确保会议精神迅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残联工作人员要有荣誉感和责任心,时刻保持谦卑心态,虚心学习各地市残联的工作亮点。各部室负责人工作要提前,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对待工作。2023年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围绕“1335”工作布局,为建设“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高标准完成省残联下达工作任务,为继续保持位列全省残疾人工作第一方阵努力奋斗。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