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469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区委“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统一部署,1月5日上午,浉河区残联迅速行动,由李青理事长带队组成慰问小组,冒着严寒,到游河乡西新集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李青理事长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新集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及三类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120份。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脱贫户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询问脱贫户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着力帮助他们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产生活问题,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同时,向脱贫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出门戴口罩、减少聚集。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浉河区残联通过“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活动,宣传了各项帮扶政策和助残惠残政策,增进了与脱贫户的感情,营造了温暖舒心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去关心、关爱、帮扶脱贫户,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浉河区残联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