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逢十”招聘 开辟残疾人就业绿色通道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28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充分就业,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分别从加强政策支持、拓宽就业渠道及拓展就业岗位上入手,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残疾人就业开辟绿色通道。

商城县残联多次向县委、县政府汇报残疾人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县委、县政府责成人社、民政、商务等部门全力配合予以解决。在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的同时,县残联通过走访筛查、乡镇(处)上报、残疾人自愿报名等形式,摸排出就业年龄段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要求各乡镇(处)通知残疾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关注各类参加就业招聘信息。

县人社局将残疾人就业纳入“逢十”招聘会现场,对有意愿进行招聘残疾人的企业给予准入进场、专柜设置等便利条件。

县残联和人社局在2022年12月10日首次“逢十”招聘会现场,联合各招聘企业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咨询、政策扶持等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提高就业质量,增加收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