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潢川县残联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信阳市潢川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606


图为残联理事长查看办证流程

图为残联理事长查看办证流程

图为残联理事长为残疾人讲解办证情况

图为残联理事长为残疾人讲解办证情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形势下。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2022年12月13日上午,县残联理事长董涛到县政务大厅现场亲身体验了残疾人办证等相关事项办理流程。

在政务服务大厅残联窗口董涛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面对面接待办证群众,为来访、来电的残疾人办证申请、表格填写、材料递送、受理审批、打印出证各个环节上,听取办证群众意见等进行了全流程办理体验。

随后董涛与窗口工作人员,对窗口各项工作作了关注和交流,仔细询问残疾人证办理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审批时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窗口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县残联将聚焦群众“解难题”,持续推进“优服务”,全面改进服务作风、简化办事手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他要求残联窗口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更有利的优化营商环境。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