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淮滨县残联开展第三十八期“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315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8日,淮滨县残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第三十八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本期“周四大学堂”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为主题,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陶守辉理事长强调: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坚定思想、有力行动、扎实成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要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努力为广大残疾人和困难群体共享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创造良好条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