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淮滨县残联开展集中学习三十六期“周四大学堂”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297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4日,淮滨县残联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本期“周四大学堂”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5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如何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分别做出了研讨发言,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工作岗位,不忘入党初心,切实履职尽责,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实际工作提质提效。大家一致认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残联上下呈现出聚焦发展谋实效、聚力攻坚克难关、加压奋进开新局、勇担使命谋出彩的良好局面。

会议最后强调,当前已进入年末,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股室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各项重点任务目标高标准完成,坚持用结果说话、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中的实绩,确保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残联的决策部署在本单位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