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淮滨县残联持续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335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5日下午,淮滨县残联坚持周一集中学习例会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

陶守辉理事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同志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有机结合,让学习真正深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在残疾人工作中落地生根。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好贯彻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陶守辉理事长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达学习,联系实际“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要全面落实惠残政策。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求,深入研究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残疾人共同富裕等重大问题,认真谋划落实,在助残、扶残、惠残政策落实上持续发力;三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涉残各项任务上来,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更加高昂的革命激情,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奋力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