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光山县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信阳市光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311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表演团小朋友为老人们祝生

图为表演团小朋友为老人们祝生


为持续开展残疾人文化建设,做好残疾人关爱工作,11月25日,由光山县残联主办,光山县和睦之家老年公寓承办的残疾人文化进家庭活动在弦山街道办事处横大路村社区举办,共有40多名失能老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活动文艺演出节目由县残联与和睦之家老年公寓邀请的艺术团精心编排,演出围绕新农村建设、敬老爱老、扶残助残等内容开展,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花鼓戏、儿童舞蹈、民歌形式进行。现场轮番上演的精彩节目,引来观众叫好声不断,活动气氛热烈融洽,残疾群众互动十分积极。

此次活动丰富了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拓展了他们的视野,满足了他们精神文化需求,特别是贫困和重度残疾人切实享受到了一次公共文化服务,让残疾群众在享受文化惠民成果的同时更好地融入社会。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扩大活动范围,不定期开展具有特色的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让更多残疾人参与进来,通过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公共文化服务更公平、更普惠地惠及到残疾人群。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