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组织第三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257

11月24日,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县残联采取分散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了第三十六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本期“周四大学堂”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学习了《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5论)。

陈新云同志在学习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 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要“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是党重视民生、重视残疾人的体现,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我所分管的就业培训、扶残助残等工作上,服务好残疾人。

胡长文同志在学习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度评价十年来我们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我虽然已经完完整整读了一遍党的二十大报告,但理解其精髓要义还相差甚远,下一步我要从“两个确立”入手,从党的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切入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信、明理。

蔡世祥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深刻领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报告――“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贯彻到残疾人工作中,以出彩工作为“四个商城”建设尽力、添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