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组织第三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263

10月27日,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县残联采取分散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二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本期“周四大学堂”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 (修正案)》的决议。

胡长文同志在学习后表示:大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今后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会运用二十大精神指导残疾人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添彩助力。

陈方启同志在学习后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商城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蔡世祥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县残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抓重大历史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着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残联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规矩,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竭诚服务残疾人的好作风,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对残疾人事业的引领保障作用。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