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组织第三十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228

11月3日,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县残联采取分散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三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本期“周四大学堂”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刘桐同志在学习后表示:我们是温室中长大的一代,没有经历过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无论我们将来物质生活多么丰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定不能丢,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残疾人搞好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残疾人工作者的贡献。

曾铭昂同志在学习后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培育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接班人,年经的一代要加强学习,学习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才能做好这个新时代接班人,才能为“四个商城”建设奋勇前进。

党组书记蔡世祥同志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把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残疾人工作中去,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党同残疾人的血肉联系,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意志品质,要把残疾人烦心事、揪心事作为突破口,协调各方力量服务好残疾人,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商城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