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342

图为开展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为开展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5日上午,息县残联机关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残联机关支部书记石映辉同志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进行深入研学领悟,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讨论结束后,县残联机关支部书记石映辉同志强调,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艰苦奋斗,锚定二十大工作任务,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中,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