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淮滨县残联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275

图为陶守辉理事长查看消防栓

图为陶守辉理事长查看消防栓

图为陶守辉理事长查看消防栓

图为陶守辉理事长查看消防栓


11月23日,淮滨县残联认真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陶守辉理事长对残联机关办公楼及下属康复机构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完好、用火用电和电器线路是否安全达标、疫情防控人员扫码登记、消杀措施等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等。

陶守辉理事长强调: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一位办事残疾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不能有一时松懈。县残联康复机构也必须加强对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落实逢进必检的工作要求,确保安全保障“零事故”。最后陶守辉理事长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抓早抓小、抓长抓常,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开展全方位排查,严格落实整改事故隐患,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宣传,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将安全意识放在心上,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