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潢川县残联下沉一线走访帮扶户

来源:信阳市潢川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256

图为到帮扶户家

图为走访帮扶户现场

图为到帮扶户家

图为走访帮扶户现场

图为到帮扶户家

图为走访帮扶户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深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落实“支部联支部”帮扶联系工作,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11月23日上午,潢川县残联理事长带队包村人员到谈店乡老君台村进行走访。

帮扶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结对帮扶工作,每到一户,向大家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当谈到生活状况时,大家高兴的连声感谢党、感谢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自己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帮扶人员与他们亲切沟通的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随时打电话联系。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各项帮扶措施扎实有效落实。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