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赴光山、新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238

图为市残联志愿者为老人开展辅具使用指导

图为市残联志愿者为老人开展辅具使用指导

图为市残联开展专题讲座现场

图为市残联开展专题讲座现场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市文明委统一安排部署,信阳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带队,于3月5日赴光山、新县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上午,市残联志愿者深入光山县和睦之家养老公寓,看望慰问困难老人,开展辅具使用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和辅助器具等慰问品,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帮助解决。

下午,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市残联邀请了重走长征路亲历者李建设、陈荣章夫妇,为新县一百余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和残疾人工作者开展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讲座,旨在以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伟大历程,激发残疾人专职委员和残疾人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动力,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重心下沉、身段放低,带领新县一百多个村的近万名残疾人兄弟姐妹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打通服务教育残疾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