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深入新县周河乡毛铺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牵手共建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664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金龙走访贫困户


图为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金龙走访贫困户

图为信阳市中心医院医生为村民免费义诊


图为  信阳市中心医院医生为村民免费义诊

图为  市残联机关支部与毛铺村党支部共同举行“微型党课”活动


图为  市残联机关支部与毛铺村党支部共同举行“微型党课”活动

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季,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中共信阳市残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0月16日,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与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医生,深入到新县周河乡毛铺村开展共建活动,毛铺村两委、党员代表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活动。

市残联驻村第一书记在村委会会议室围绕如何宣讲精准扶贫政策、年度建档立卡信息更新等内容对帮扶人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帮扶精准度和实效。

市残联机关支部与毛铺村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微型党课”。市残联党员胡双、胡珊珊、陈镇分别围绕弘扬大别山精神、推进伟大事业,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篇章,对“不心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等为题为大家上微党课,第一书记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吴焕先的英雄事迹。

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医生在村部广场开展“送健康送温暖大型义诊”活动。专家医生携带专业医疗设备,为村民免费义诊,普及医疗保健常识,进行健康指导,并发放了健康手册。

下午,全体党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帮扶走访,细致了解贫困户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饱暖、生产经营、脱贫政策兑现落实情况,同贫困群众“拉家常”、“唠实嗑”,一笔一笔算清收入的“明白账”,进一步宣讲政策、找准目标、增强信心,确保帮扶工作落实落细,精准到位。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