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固始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信阳市固始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755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  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2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1


图为  揭牌仪式现场


  9月29日上午,我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正式揭牌,县长王治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县领导余学琴,县卫健委主任王明理、县残联理事长张维勤、意大利“我们的家园”协会副总裁杜乐梅,首都医科大学主任医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教授丁伯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由我县残疾人联合会和县中医院合作共建,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设置床位200张,是一所集残疾人康复托养、残疾人体检、残疾人评定、残疾人教育与就业以及成人康复、儿童康复、治未病等一体的综合性康复机构。

 目前我县共有11.8万名残疾人,占全县总人口的6.34%,很多残疾人是可以通过康复治疗、专业训练等手段来改善和恢复正常的身体功能,但由于受家庭经济困难和残疾人康复场所、设施缺乏等原因,这些残疾人并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治疗和服务。为了有效满足残疾人的康复需求,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康复治疗中的独特优势,全面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帮助失能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参与社会,共享社会成果,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由县残联与县中医院合作共建固始县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中心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完善我县残疾人康复和托养服务体系,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专业的托养护理。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