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固始县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固始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788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  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1


图为  会议现场


  为扎实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提高信息采集员业务水平。9月25日,固始县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维勤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残联办公室主任夏晓满主持,理事长张维勤作动员部署和重要讲话,办公室副主任丁鼎授课辅导。来自各乡镇、办事处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维勤理事长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动态更新工作作为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着力点和撬动点。二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残联理事长、调查员要做到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按时推进,力争在10月30日之前完成全县的调查、录入、上传等工作。三是质量要精准无误。按照上级要求,今年移动终端APP采集率需达到100%,信息采集入户率需达到90%以上;加强信息数据核查对比,全过程质量控制,落实督导,确保采集信息全面真实、可靠有效。

  培训会上,丁鼎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残疾人调查表》《社区调查表》和移动终端app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对调查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确保完成全县残疾人入户调查、信息录入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数据动态更新的目的和任务要求,掌握了入户调查技能,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全面做好动态更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