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罗山县残联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来源:信阳市罗川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615

罗山县残联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近年来,县残联党组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以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一、加强党员管理。强化信息管理,为机关全体党员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并录入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严把党员入口,严格按程序发展党员;加强教育培训,积极参加市残联党组和县委组织部组织的专题培训班,提高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规范党费收缴,做到全体党员按月按标准及时足额缴纳党费。

二、坚持开展党组织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开展了“戴党徽、做表率”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助残日、爱耳日、残疾预防日开展系列助残及宣传活动。并把当前党办系统正在开展的“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向机关全体党员延伸,要求党员处处争先锋、做表率。

三、加强党支部软硬件建设。建立了党员活动室,配备了电脑、投影仪等电教器材、购置了各类图书资料,供全体党员借阅。制作了《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党费收缴管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并全部上墙,配备了档案资料柜,各项档案资料健全。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