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罗山县残联荣获 2018年度罗山县大调研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726

罗山县残联荣获 2018年度罗山县大调研活动先进单位


      在近日召开的全县党务工作会议上,罗山县残联被县委表彰为罗山县大调研活动先进单位,县残联党政办报送的《四措并举全力推进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建设》被评为罗山县大调研活动优秀调研文章。

      近年来,罗山残联高度重视信息调研工作。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坚持每周一上午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要求记好读书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建立了图书阅览室,配备了图书柜,购置了《悲惨世界》、《战争与和平》、《静静的顿河》等世界名著,《苦难辉煌》、《平凡的世界》等中国当代文学名著,《知之深 爱之切》等习总书记写过的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平易近人》等写习总书记的书,供机关干部职工借阅。二是注重宣传。研究制定了《 关于加强全县残疾人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激励残疾人工作者的学习热情,增强干部、职工提笔能写能力,踊跃投稿,并根据采用的层次给予不同奖励。三是深入调研。围绕残疾人脱贫攻坚等主题,在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精准康复、残疾人办证等方面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