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到新县毛铺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905

图为市残联与周河乡干部交流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情况


图为市残联与周河乡干部交流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情况

图为到帮扶户家中走访


图为到帮扶户家中走访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捐赠现场


10月2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带领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爱心企业代表在新县周河乡毛铺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周河乡党委书记易新生向大家介绍了毛铺村打造甘湾“黑河谷”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等各项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吴蕾理事长对甘湾的变化十分欣喜,称赞周河乡党委发展全域旅游的决心和乡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

在捐赠仪式上,新怡和集团公益事业部总监刘大琼向毛铺村转赠十万元爱心资金,用于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强带贫增收能力。

大家参观了六斗榜组在建的"毛铺村农特产加工车间"项目建设现场。市残联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 “脱贫不脱钩”继续帮扶、了解结对户脱贫以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