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中秋,我们的节日”与残疾儿童共庆佳节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789

图为 市残联干部职工与残疾孩子们一起共度佳节


图为 市残联干部职工与残疾孩子们一起共度佳节



图为 吴蕾理事长与孩子们在一起


图为 吴蕾理事长与孩子们在一起



图为  残疾儿童在表演节目


图为  残疾儿童在表演节目


秋风习习,丹桂飘香,9月20日上午,信阳市残联“中秋,我们的节日”同残疾儿童共庆佳节活动在康教中心举行,市残联干部职工同残疾儿童一起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在致辞中讲到,帮助残疾儿童早日康复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心声,需要我们家长和残联工作人员共同努力,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精力和爱心,要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残疾儿童。随后市残联领导为残疾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面包、牛奶和服装等,残疾儿童表演了集体舞蹈《我们大家做的好》,手指律动《小白兔》,古诗朗诵《春晓》、《古朗月行》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都沉浸在温馨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和有关习俗,更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过节的快乐,同时营造浓厚了的节日气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