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开展“热爱祖国 和谐团圆”中秋经典诗词诵读会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790

图为残联干部职工诗词朗诵


图为残联干部职工诗词朗诵会

图为残联干部职工在读书学习


图为残联干部职工在读书学习





新县残联开展“热爱祖国 和谐团圆”中秋经典诗词诵读会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县残联在9月18日上午开展了“热爱祖国 和谐团圆”中秋经典诗词诵读会。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镜....”一首当代诗人王怀让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被残联就教股股长深情朗诵,拉开了残联2018年“热爱祖国 和谐团圆”诗歌朗诵会的序幕。

     朗诵会上,残联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精心选择了体现中秋节日文化内涵的名篇佳作,以酣畅淋漓的语言和情感进行演绎,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华夏文明的魅力。

     朗诵会活泼生动、气氛融洽,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还营造了文明、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朗诵会结束后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读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受熏陶,更加了解、认同、喜爱我们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