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一行莅临我区考察学习残疾人 康复服务工作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1257

图为李青理事长介绍马鞍山托养中心运行情况


图为李青理事长介绍马鞍山托养中心运行情况



图为参观同心康复机构


图为参观同心康复机构



图为李青理事长介绍三五八社区康复站建设情况


图为李青理事长介绍三五八社区康复站建设情况



8月28日,息县残联理事长石映辉一行5人在浉河区残联理事长李青、纪检组长方勇陪同下,考察学习我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区残联康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前往马鞍山残疾人托养中心,托养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入托流程、托养内容、服务协议及残疾人日常生活情况,讲解展示了中心内部文体活动区、康复训练区、生活休息区等场地。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康复站,实地参观了康复站建设管理、设施配备和康复服务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我区以基层党建引领社区康复站建设标准化、全覆盖,积极打通残疾人康复需求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残疾群众“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创新举措。随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信阳同心早教咨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了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服务工作,细致询问了各类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方案及康复服务转介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区残疾儿童康复阵地从无到有、康复项目精准运行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我区积极探索实践形成的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模式。

考察组一行表示,浉河区残联各项工作定位高、措施实、效果好,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区残联理事长李青表示,希望今后与兄弟县区多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找差距、补短板,更好地服务残疾群众,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