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856

图为  信阳市分会场

 

图为  信阳市分会场



8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残工委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邵春杰在信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并讲话,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意见》,建立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工作进行部署。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邵春杰要求市直和各县区残工委成员单位落实好张海迪主席的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建立残疾儿童康复保障长效机制,加强康复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用足用活现有政策资源,坚决完成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协作,积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新局面。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