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迎接全省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和数据动态更新互查工作组检查指导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925

图为李青理事长向检查组作情况汇报


图为李青理事长向检查组作情况汇报



图为检查指导残联窗口


图为检查指导残联窗口



图为实地考察三五八社区


图为实地考察三五八社区



根据省残联领导指示和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和2018年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推动信阳市、南阳市、驻马店市三地市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查找不足,8月15日,全省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和数据动态更新互查工作第六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浉河区检查指导,区残联理事长李青、纪检组长方勇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残联关于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证核发办理和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调阅了有关档案资料,交流探讨了业务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并高度评价了我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残联窗口,认真翻阅了残疾人证办理、各类惠残政策等宣传彩页,细致询问了残疾人证核发程序和管理制度,充分肯定了我区残联窗口优质的服务水平。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到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实地考察了社区康复站建设使用情况,热情赞扬了该社区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残疾人工作发展,创新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扶残助残活动,真正把服务送到残疾人身边。

区残联理事长李青表示,将以此次互查工作为契机,整合交流学习的经验成果,继续优化残疾人精准服务,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保障和改善残疾人基本民生,全面促进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