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职业道德大讲堂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941

信阳市残联举办职业道德大讲堂

    

    8月6日,信阳市残联举办了一期以职业道德为内容的道德大讲堂。

“道德大讲堂”首先从向“德”字行礼开始,接着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颂读了《公民道德歌》。

在学习国学经典:《道德经》环节里,全体同志一起大声诵读了一段《道德经》。

在第四个环节里聆听了一个道德故事,让每位同志沐浴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品悟了道德的力量,心灵在道德讲堂得到了净化。

图为职业道德大讲堂现场

 

图为职业道德大讲堂现场



接着,市残联副理事长严忠刚同志围绕残疾人工作者的职业道德,给全体人员做了一次很好的讲座。

他从当前我国正处于社会经济转型时期,结合当前形势和残疾人工作者必须遵循的职业道德规范:“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讲到“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人生不一定伟大,但一定要崇高”。爱岗,是我们的职责;敬业,是我们的本分;奉献,是我们崇高的追求!当前我们要积极响应市委向李芳同志学习的号召,以李芳同志为榜样,为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造福全市残疾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大家起立, 和主持人一起思考,在做残疾人工作时,“我的心诚不诚?我的情真不真?我的行正不正?”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严忠刚同志做讲座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严忠刚同志做讲座



 通过此次职业道德大讲堂让每名参与者都受到一次很好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职业道德。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