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党政班子实地督导柳林乡创文工作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1193

市残联党政班子实地督导柳林乡创文工作

 

     8月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率市残联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莅临柳林乡督导创文工作,在柳林乡党委班子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柳林乡境内G107国道沿线、建设中的集贸市场、中心校、中心小学、文化中心的创文工作情况。

图为吴蕾理事长率班子成员查看建设中的集贸市场

 

图为吴蕾理事长率班子成员查看集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整治情况

图为查看文化场地建设情况

 

图为查看文化场地建设情况





吴蕾理事长对柳林乡境内一线四点的创文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中心校、中心小学要加大创文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培养学子的创文意识;高效利用文化中心的硬件设施,常态化开展文化下乡活动实现寓教于乐,提升全民共创意识,宣传教育和专项整治形成合力。新建的集贸市场是一项利民的大工程,要加快建设进度,做好商户的搬迁入驻工作,建全商户的常态化管理机制。

图为吴蕾理事长督导中心校创文工作情况。

 

图为吴蕾理事长督导中心校创文工作情况。

图为创文工作座谈会现场

 

图为创文工作座谈会现场





实地督导结束后,吴蕾理事长一行人在柳林乡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座谈会,会上柳林乡政府乡长张炳武和副书记单俊汇报了近期乡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吴蕾理事长针对柳林乡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敢啃硬骨头,直面客观因素,认识再提升,工作再深入,氛围再浓厚,将柳林乡境内6.3km的国道沿线打造成本乡创文示范点。第二,重点再突出,一线四点要全方位落实,调整工作重心,调动积极因素,动员社会参与,捋清创建任务清单,凝聚战斗合力,打好创文战。第三,市残联支持柳林乡三万元创文经费,组织志愿者团队赴柳林乡帮助创文工作。第四,对柳林乡的重度贫困残疾人给予康复、辅具适配等救助。(柳林乡 毛祯祚 2018年8月7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