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召开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观摩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907

图为无障碍改造项目观摩现场

 

图为无障碍改造项目观摩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省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市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残疾人无障碍建设工作,7月28日上午,全县残疾人无障碍建设观摩推进会在路口乡召开,县委副书记王操志、县政府副县长洪有强、县副处级干部裴仁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操志主持,裴仁胜部署了全县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洪有强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是党和政府一项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把这项民心工作抓实抓好。二是严格建设标准。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是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乡镇(办事处) 要从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实际需求出发,对照标准,严格实施改造项目。三是要加强督查。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时间紧,容不得半点懈怠,县有关部门将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严格的验收,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现象的发生。会上,路口乡、白土店乡做典型性发言。会前,与会全体人员观摩了路口乡小何楼村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项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