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办2018年度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培训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1007

图为001

图为2018年新县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

图为003

图为新选聘的专职委员参加培训

图为004

图为残联业务人员进行培训


6月22日、25日,新县残联分两期对2018年度新选聘的223名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巩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

培训内容涉及残疾人专职委员职责、残疾人证办理流程、残疾人优惠政策、精准康复服务、家庭无障碍改造等相关业务知识。

此次培训,是选聘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一项重要内容与程序。一方面有利于全面强化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另一方面,又有利于树立新的工作理念、学习专业的服务技能、提升工作水平。通过此次培训,各专职委员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全面提升为残疾人朋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