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对固始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察检查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896

图为  市政府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议


图为  市政府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议



图为 到残疾人家中调研


图为 到残疾人家中调研



 6月6日上午,市政府督查室胡正友主任一行到固始县督导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了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督查汇报会议,重点安排了残疾人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的督察检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副处级调研员朱宏伟全程参与。

    会后,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残疾人脱贫攻坚中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情况,市政府督察组一行按照:是否出台实施方案和成立领导小组,是否召开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推进会,是否统筹无障碍设施建设资金,各乡镇是否进入实施阶段,是否按照“一户一档”要求建立档案资料,家庭无障碍改造是否因人而异满足受益的基本需求,受益对象是否对家庭无障碍改造后效果满意等标准和要求深入到残疾人家中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