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誓活动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846

图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宣誓活动


图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宣誓活动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和动员残联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4日下午,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誓活动。

在琵琶山社区青莲苑,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该苑以千亩荷塘为载体,将古今莲廉文化、清廉典故和文明规范巧妙地融入到青山、绿水、亭阁间,让大家深刻感受清廉文化的气息熏陶,领会“莲廉同脉”的文化内涵。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构建现代化美丽浉河作出更大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