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召开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1072

图为浉河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


图为浉河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


图为浉河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



图为浉河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


图为浉河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


4月24日,浉河区召开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华运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涂凤喜主持会议。各乡镇办、集聚区行政正职、区残联理事长以及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扶贫办主任徐忠诚同志宣读了《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区残联理事长李青同志宣读了《浉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明确了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领导小组、目标任务、实施对象、实施原则、经费保障、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为我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提供纲领性指导。

副区长华运君从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加强领导三个方面对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推进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的重要举措,是残疾人走出家庭、参与社会的基本条件,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残疾人无障碍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华区长进一步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工作,努力将这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为加快推进我区残疾人小康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