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残联调研组莅临信阳市指导我市残疾人工作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112

图为 河南省残联调研组莅临信阳市指导我市残疾人工作


图为 河南省残联调研组莅临信阳市指导我市残疾人工作



      2018年3月27日和4月10号,河南省残联维权部部长白敬德一行两人先后两次到信阳市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省残联维权部白敬德部长、黄圆媛主任及市残联吴蕾理事长、朱宏伟副处级调研员走遍全市所有县区,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深入残疾人家中交谈、现场勘察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残疾人扶贫基地等方式,对我市五年来残疾人就业情况、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了解,听取了全市各县区五年来的重点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全省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白敬德部长进一步了解了我市残疾人的事业发展情况,为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蓝图奠定了基础。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