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继续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整治”活动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1033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继续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整治”活动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同志与涂堰村支书座谈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同志与涂堰村村支书座谈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深入贫困户家中帮扶对接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深入贫困户家中帮扶对接



图为县残联帮扶责任人帮助联系户清理卫生


图为县残联帮扶责任人帮助联系户清理卫生


    为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3月22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带领单位帮扶责任人到定点扶贫村子路镇涂堰村,继续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整治”活动。

    在涂堰村部,袁祖军与村支两委成员座谈,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摘帽计划制定、贫困户扶贫政策落实、产业扶贫、到户增收实施情况等,要求村支两委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倒排时间和工作任务,确保2018年底实现如期脱贫目标。

    随后,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联系户家庭,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扶贫相关政策;与联系户促膝谈心,询问他们增收措施计划情况,了解他们春耕备播情况及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安排他们要抢抓农时,做好小麦、油菜中后期的田间管理,确保丰产丰收。同时,还帮助联系户清扫室内外坏境卫生,帮扶责任人还查阅、校准了联系户的档卡资料。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