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 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985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传达县委有关文件精神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传达县委有关文件精神



图为党组书记、理事长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

组织生活会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罗山县残联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这一主题,3月21日下午,召开了县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部署,精心指导;机关党支部制定了实施方案,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组成员和支部委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会议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组织生活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组各成员深挖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的透,自我反思非常深刻,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同时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十分诚恳。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思想交流,更有助于全体党员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会后,袁祖军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振信心,振奋精神,针对所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工作要有创新意识,树立争一流的思想,激发工作热情和动能,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四是要有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辱使命,为党旗添彩,为党章增辉。(周军)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