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召开2018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1016

  为贯彻落实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和2018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全市残联系统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信阳市残联于2018年2月28日上午,在市政府主楼一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市委纪检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市残工委主任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扶贫办、市地税局分管领导,信阳市残联班子成员,县区残联理事长及办公室主任,各管理区、开发区负责残联工作的负责人,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50人余参加会议。

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同志宣读了《2017年度河南省残疾人工作目标考核情况通报》,市委书记、市长、副书记的批示和《2017年度信阳市残疾人工作目标考核情况通报》;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同志作工作报告,对2017年全市残疾人精准扶贫、康复、托养、权益保障、政策体系建设、社会组织培育及文化体育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度将要重点落实的精准扶贫、残疾人证办理、动态更新、康复、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忠刚要求各县区残联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创新发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