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进驻市残联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1554


图为1



图为 信阳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进驻市残联



根据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的统一部署,1月12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市残联的纪检组正式入驻市残联。市残联全体班子成员与以李固成为组长的纪检组进行了工作对接。

首先,市残联党组书记吴蕾代表市残联党组,对纪检组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纪检组介绍了市残联的基本情况。

吴蕾理事长说,纪检组入驻市残联,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纪委对市残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市残联党组将以这次纪检组派驻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市残联会做好后勤保障,并全力配合纪检组工作。相信随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的入驻,市残联各项规章制度会更加规范运行,残疾人事业会得到更有效推动。

其次,李固成组长宣读了市纪委的相关文件,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李固成组长说,这次见面会主要是了解市残联的基本情况,以便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派驻纪检组是党中央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被监督单位要贯彻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组下一步将与被监督单位加强协作、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好,为被监督单位的工作保驾护航。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