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赴罗山为残疾人朋友开展假肢矫形器适配服务工作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907

市残联来罗山为残疾人朋友开展假肢矫形器适配服务工作

 

图为假肢适配现场


图为假肢适配现场



图为假肢适配现场


图为假肢适配现场



图为假肢适配现场


图为假肢适配现场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29日,市残联辅具中心及相关机构技师汪秀利、田晋锋等一行3人,驱车来到罗山县残联为14名上、下肢缺失的残疾人进行了假肢和矫形器精准适配服务,为残疾人朋友送来了最好的新年“礼物”和美好的祝福。

    假肢适配补偿和改善了因残疾造成的功能缺乏,提高了残疾人朋友的生活质量和信心,增强了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同时也减轻了残疾人家庭护理和经济负担。朱堂乡白马村黄玉军因车祸导致双下肢残疾,长期卧床,家庭经济困难,本人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县残联了解情况后,先期上门为其进行了假肢取型,并送去了轮椅和生活用品,鼓励他增强生活的信心。这不,他穿上刚适配好的假肢,激动地说:“感谢残联领导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帮助,这是我收到最希望、最开心的新年礼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