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召开全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119

图为信阳市新县残联召开全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会议

 

图为新县残联召开全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会议



11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我县在千斤乡召开全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会议。县领导胡光志、杨斌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扶贫办、残联以及各乡镇区(街道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千斤乡戴湾村社区无障碍设施、观摩了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

图为会前观摩无障碍改造

 

图为会前观摩

 

图为会前观摩


会上,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新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施方案》,千斤乡负责人介绍了该乡的经验做法。

就做好“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光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件惠及群众的好事。是上级的要求、是群众的需求、是政府的责任,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民生实事,各级政府责无旁贷,要实实在在的帮助残疾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这是一件必须办好的实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一项特殊工程,时间紧标准高,我们要迅速行动、保证质量、整合资源,最大限度满足残疾人朋友生活、生产需要。这是一件考验责任的大事。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务必要按照《新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施方案》要求扛起责任,各负其责,强力推进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

胡光志强调: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事关残疾人的切身利益,我们要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为山水红城、健康新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杨斌从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加强领导、加快进度,明确责任、通力协作几个方面对全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