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召开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管理系统和档案管理培训会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035


为加快推进全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工作的开展,11月7-8日,浉河区残疾人联合会在残联五楼会议室举办全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服务管理系统和档案管理培训班。各乡、镇、办、集聚区残联理事长及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研究精准康复服务管理系统的网络操作流程及档案整理工作,以此服务于精准康复,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残联系统精准康复应有的贡献。培训现场印发了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申请审批表、残疾人服务手册、残疾人基本信息表和精准康复服务卡,共计2万6千份,为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近年来,区残联始终大力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打造残疾人康复平台,高标准建设了浉河区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不断提升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多层次多渠道满足残疾人精准康复需求,让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深入村(社区)、融入残疾人家庭,大大提高了残疾人弱势群众的幸福获得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