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盲协开展“盲人看电影”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460

图为 市残联工作人员陪同盲人前往电影院


图为 市残联工作人员陪同盲人前往电影院



2017年10月19日,正值十九大召开的第二天,信阳市盲人协会经过前期组织策划,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盲人看电影”活动,以此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9日下午,河南广播电台和信阳市交通广播电台联合在信阳市奥斯卡电影城四楼播映厅倾情为盲人讲读今年热播的爱国电影《战狼二》。河南广播电台播音员张明和小何轮换热情的讲解剧情,盲人观众通过无线耳麦接受他们惟妙惟肖的描述,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那是盲人朋友为播音员精彩的讲解和祖国强大的海外撤侨行动由衷而爆发出的来自心底里的掌声!

    随后,盲人朋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表达对国家的热爱与期盼!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