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全力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假肢取型筛查、矫形器服务工作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971

          

图为 假肢取型现场


图为 假肢取型现场



  为维护残疾人权益,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解决肢体残疾人行走难问题,2017年10月19日上午,县残联积极协调信阳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和相关专业机构为我县肢体缺失残疾人进行假肢取型、矫形器服务工作。

   为做好假肢矫形器筛查工作,尽心尽力为残疾人服务,县残联对全县肢体缺失且有意愿装配假肢的残疾人进行筛查,共筛查100名,经专家的检查取模,其中有23名符合适配假肢标准。

在适配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登记残疾人的信息,专家们逐一对残疾人进行检查、测量,精心取样、制模。取型过程中,专家们按照筛查评估、处方、设计、测量尺寸、取型等标准化流程进行细致的工作,并及时为患者讲解在穿假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假肢的日常保养,使每位患者对假肢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假肢适配工作为肢体缺失残疾人走出家庭,树立面对生活信心,参与改革发展建设小康社会中。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