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为全县干部作残疾人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1186



图为019

 

图为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为全县干部作残疾人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图为040

 

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残疾人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奔小康讲座现场



图为058

 

图为县长夏明夫向刘林教授颁发农村区域发展顾问聘书

 

 

    为让全县干部进一步吃透政策、补齐短板,推进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新县县委、县政府特邀请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刘林教授于9月11日下午在县会议中心举办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讲座。市残联理事长吴蕾,新县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区、街道)党政主职、分管扶贫、残疾人工作副职、扶贫专干、残联理事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县残联班子成员、股室负责同志等近300人聆听了专题讲座。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刘林以“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残疾人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奔小康”为题,讲授了五个方面内容:世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残疾人精准扶贫的经验、问题与挑战;加强第三方独立评估;残疾人精准脱贫思考与建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杨斌主持讲座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短板思维,对照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典型找差距,对照第三方评估的标准找不足,围绕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两扩面”的目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助残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山水红城健康新县贡献力量。

    会上新县人民政府县长夏明夫向刘林教授颁发聘书,聘请刘林为新县人民政府农村区域发展顾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