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积极做好8.25第一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1305

图为”残疾人预防日”宣传板


图为”残疾人预防日”宣传板



图为息县疾控中心宣传点


图为息县疾控中心宣传点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残联积极做好8.25第一次

“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17年6月,国务院正式批准将每年8月25日设立为“残疾预防日”。2017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进全社会残疾人预防意识,推动残疾预防事业加快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息县残联积极联系县疾控中心等单位,以“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精心策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本次活动制作了宣传横幅、宣传板面,向群众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通过活动现场,息县以宣传《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年~2020年)》以及残疾预防核心知识为重点,使公众识别主要致残风险,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