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1053

图为詹教员给区残联干部职工讲解消防知识


图为詹教员给区残联干部职工讲解消防知识



    为增强浉河区残联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生产观念,7月27号下午区残联特邀省消防总队詹杰教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防火灭火教育培训。这次消防安全专题讲座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引领 减少火灾风险”。

    詹教员图文并茂的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危害,为人为己我们都应该居安思危,现在普遍存在的情况是防盗意识太强,防火意识太弱。大家应改变思路“防火重于防盗”。学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防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安全教育能力。 

    最后詹教员还教会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工具,还就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进行了演示。这次消防教育使大家从思想根源上认识到火宅的危害性,加大防患意识并将所学防火灭火常识运用在以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区残联 梁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