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开展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1018

图为 信阳市残联康教中心与胜利路小学开展融合教育实践活动


图为 信阳市残联康教中心与胜利路小学开展融合教育实践活动



图为 市残联“全国特奥日”健身活动


图为 市残联“全国特奥日”健身活动



图为 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健身活动


图为 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健身活动



在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残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奥日活动。

7月11日上午,信阳市胜利路小学一(10)班的学生来到信阳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与康教中心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听力、智力残疾儿童一起,进行了文艺,音乐、舞蹈文体等方面的学习和互动交流。

7月13日,康教中心组织智力残疾儿童开展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健身趣味活动。康复教师、家长和孩子们共同进行了投篮、健身球、滑板、平衡木等康复、健身趣味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残疾儿童感觉耳目一新,从活动中找到了自信,体现了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残疾儿童多与健康儿童互动、游戏,有助于突破身心障碍,强壮体魄,为他们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