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1206

图为残联主题党课2 (2)

 

图为新县残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为残联主题党课2 (1)

 

图为新县残联召开主题党课

 

县残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活动

    7月7日下午县残联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副书记王烔调研指导省残联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残联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做主题党课。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光发同志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我县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王光发同志指出,要注重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水平,严格按照《新县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聚焦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两扩面”。精准掌握贫困残疾人底数和需求状况,比对核准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数据信息,健全完善政策对接、信息共享、工作联动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整合资源,聚焦主力,下大力气抓好残疾人证办理、动态更新、精准康复等重点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充分考虑残疾人群体的特殊性和类别化,因人因户施策,以每一个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得到实惠为根本标准,积极做好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精心实施“阳光家园”行动计划、残疾人就业培训工程、家庭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适配等项目。持续落实好涉及残疾人的“两项补贴”等普惠特惠政策和系列扶贫政策,推动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残疾人户工作,带动残疾人增收,实现贫困残疾人如期脱贫。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