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与吴陈河章墩村开展“强党性、促脱贫”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1082

图为新县残联与吴陈河章墩支部共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新县残联与吴陈河章墩村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残联章墩支部共建02

 

图为新县残联与吴陈河章墩村支部共建活动

 

县残联与吴陈河章墩村开展“强党性、促脱贫”支部共建活动

    为加快我县脱贫攻坚步伐,根据县脱贫攻坚周工作部署,7月8日早上7时,县残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与吴陈河章墩村支部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强党性、促脱贫”支部共建活动。

    在英烈墙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光发带领全体党员高诵入党誓词,牢记自己许下的庄严而神圣的承诺,认心灵再次受到洗礼,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县残联支部负责同志与章墩村支部书记分别就切实担起党建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体党员做了宣讲。通过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共识,提升了士气,振奋了斗志,凝聚了脱贫攻坚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对党庄严的承诺。党员同志要率身垂范,以身作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