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在息县聋儿爱心语训部开展“传递爱心,六一快乐”联欢活动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554



信阳市息县残联在息县聋儿爱心语训部

开展“传递爱心,六一快乐”联欢活动


图为息县残联蓝精灵表演

 

图为息县残联蓝精灵表演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息县残联与息县聋耳语训班的孩子们进行了“传递爱心,六一快乐”联欢活动。希望残疾儿童能和健康儿童一样,共沐阳光雨露,茁壮快乐成长。息县西亚超市的志愿者们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一对一进行 绘制彩陶,孩子们动手绘制,尽情欢乐。接着志愿者给孩子们表演了篮精灵舞蹈,孩子兴高采烈观看了表演。

活动期间,通过组织孩子们玩套圈子的方式向孩子们发放了电动玩具汽车等节日礼物 ,并为每一位儿童发放一个书包。

      最后,残联干部职工及西亚志愿者与残疾儿童一起合影留念,联欢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